Maggiefor_

愿你能拉起他的手 愿你能听到她的心。

又回到了Lofter。
App就这样静静的葛优躺在我的手机里长达了2年。
偶尔能看到它也是在App Store的升级列表里。
今天是23周岁生日。我在上海
妈妈今天问我要不要回家。自己一个人过生日。好可怜。
我只能安慰妈妈说同事找我不出去 外面太热啦。
其实只是这个城市很大。我却除了同事谁也不认识而已。
回想起来实习一年。工作一年。已经两年了。
这段时间回想起来。除了体重在长。什么都没长。
除了自己更能接受变胖了的现实。
其他的还是那个样子。
上次登录Lofter一度认为自己发布的东西已经全部都找不回来。
结果发现是自己等错了账号。真是被自己蠢哭了。
翻看以前自己说的傻话。本想狠删一通。但后来想想算了。
这些都是证明自己曾经也是有血有肉的人而已。
随着年龄的增长。我已经变得麻木了。
自己一度希望自己不要变成一个冷漠的人。
但想在想想无非就是我美好的幻想。
今天23岁。发表这么长的字。
第一就是感谢自己是个女孩子。可以随便矫情也没有关系。
第二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变得越来越好。

此外,翻开了以前中龙欧巴给我写的日志。微信转给他。他加了一句话。
【莎士比亚说过,凡事过去,都是序章。】
但是看完了我就是忍不住吐槽一句“卧槽”。😄

最后,祝自己生日快乐。
我爱我自己。

2016.08.20
Location:Shanghai

评论